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商业量产经验,聚焦高级辅助驾驶(ADAS)和自动驾驶等重点领域进行技术合作。基于此次后装市场的成功量产合作,未来锐明技术将携手地平线加速推动主动安全驾驶在商用车前装市场的商业落地。

一直以来,锐明技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为商用车更安全、更美好地出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与地平线赋能机器,让人类生活更安全、更美好的使命高度契合。未来,相信双方将以人工智能为抓手,合力推动商用车市场智能化、信息化的创新变革,加速商用车安全保障及信息化服务的广泛落地。

据了解,最近三年已披露的框架协议或意向性协2020 年 11 月 6 日,公司与汉中市人民政府、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汽车电子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充分发挥汉中市人民政府在土地、区位、政策等优势、其它三方企业在资源、技术、品牌、资金等方面优势,围绕“十四五”规划、汽车新四化、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新能源与电动化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协同发展汽车电子产业。